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协达环保有限公司

液体搅拌机, 卧式搅拌机, 脱水机, 工业甩干机, 色粉打粉机, 胶水分散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型脱水机 汽车坐垫脱水机 脱水甩干机 纺织品专用
小型脱水机 汽车坐垫脱水机 脱水甩干机 纺织品专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小型脱水机 汽车坐垫脱水机 脱水甩干机 纺织品专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4 14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小型脱水机 汽车坐垫脱水机 脱水甩干机 纺织品专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第三方
样式: 单桶 驱动方式: 滚筒式
品牌: 协达 洗涤容量: 31~50公斤
箱体材质: 不锈钢 自动化程度: 全自动
内筒材质: 不锈钢 控制方式: 机械控制
型号: XD-450 规格: 15-30KG
商标: 协达 包装: 拉伸膜
产量: 200

“小型脱水机 汽车坐垫脱水机 脱水甩干机 纺织品专用”详细介绍

小型脱水机:
广泛用于洗车店,汽车美容、纺织、印染、服装、宾馆、酒店、食品、医院、化工,机械配件及乳胶制品等企事业单位。工业方面适用于各种金属零件经研磨、切削加工,油洗水、洗涤、冷却、浸防锈液后脱水(油),适用于小五金件、电子零件、铁屑、铝屑、铜屑的干燥、脱水、脱油;以及电镀与研磨加工厂、五金车床加工厂、五金紧固件厂等厂。
工作原理:
是采用内筒转动等离心方式,通过高速的旋转,将物件所含的水分,油质,或其他液体甩出去的一种设备。适用于固体液体离心分离。
性能参数:
电源;220v/380v   功率;1.1kw /0.75kw   转速1000/分钟   负重;15kg-30kg    产品包装尺寸;80cm*50cm*60cm   脱水机内外桶采用不锈钢   制造电机100%纯铜。
注意事项:
1、滚桶转动时切勿伸手进去或添加物件。
2、电机虽有一定的防水功能,但应尽量保持干爽。
3、不要在机内清洗物料,以免泥沙大量积聚在机内,堵塞出水,损坏机器。
安装操作:
安装:
1、保证脱水机的四个安装耳在同一个平面上。
2、在四个安装耳下垫上防震胶块,在地上用M14的拉爆螺钉坚固。
3、接上电源。在机身上有接地标致“”的地方接上一根线,另一端与电源的地线相联。

操作:
1、将洗好的车脚垫放进脱水机桶内,均匀摆布。
2、轻按绿色电源启动开关,滚桶转动开始工作,1-5分钟后自动断电,慢慢停下来,工作完毕。
3、若遇到紧急情况或嫌设定的时间太长,可按动红色“紧急停机”按钮,让滚桶提前停止。
1:工业离心脱水机均为三足式悬摆式结构,可避免因转豉内载重不平衡而在运转时产生地脚振动。
2:工业离心脱水机的内筒、外壳均由不锈钢板材料制成,转豉均为不锈钢板制成,笼底座,底盘均为铸铁材料,出水管在底盘下方。
3:主轴采用优质钢材经过热处理精加工而成。
4:传动部分采用三角胶带传动,由电机直接带动离心式起步轮,可使机器缓步起动,逐步达到设计转速,以保证机器运转平稳。
5:机器内有制动开合臂,制动性能好,能使机器迅速停转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